直播吧6月30日訊 據《鏡報》報道,熱刺與埃弗頓就理查利森的轉會已經完成,預計會在今天晚些時候正式宣佈這筆簽約。

報道稱,理查利森已經同意加盟熱刺,兩傢俱樂部在經過數日的談判後最終以6000萬英鎊的轉會費達成協議,雙方將簽約5年。預計會在今天晚些時候正式宣佈這筆簽約。這筆交易已經得到英超聯賽的確認——他們實際上爲埃弗頓設定了6月30日的最後期限,以在三年內遵守與允許債務有關的利潤和可持續性規定。

埃弗頓需要至少5000萬鎊來平衡他們本財年的賬目,本財年將於週四結束,出售一名他們最好的球員實際上是他們能夠迅速爲俱樂部帶來資金的唯一途徑,但這筆轉會引起了球迷的憤怒。

週一晚上,熱刺主席列維在倫敦一家餐廳會見了埃弗頓主席比爾-肯賴特,據說談判一直很緊張,列維降低了報價,而由於受財務限制的埃弗頓面對此舉也感到束手無策,據瞭解,這筆交易可能會在可實現的附加條件下降至6000萬英鎊。

埃弗頓現在希望這筆交易能夠滿足英超聯賽的審查,並允許他們遵守利潤和可持續性規定。降級的伯恩利和利茲聯因質疑埃弗頓在過去18個月的債務分析中存在問題而聯合呼籲對其實施制裁。過去三年中,超過最高債務的任何處罰包括轉會禁令,以及禁止給已經在俱樂部的任何球員提供新合同的禁令。

(月球足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