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30日訊 關於巴黎要求內馬爾在今夏離開的傳聞,內馬爾周圍的隨行人員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並沒有收到來自巴黎關於球員未來的消息。

此前西班牙媒體EL Pais表示,巴黎已經向內馬爾表明其已不在球隊的規劃內,報道中甚至明確指出,這一決定主要是由姆巴佩要求的體育改革所推動的。

不過對於這條消息,內馬爾的隨行人員進行了否認。根據巴西環球體育的消息,內馬爾隨行人員透露,內馬爾目前正在巴西度假,他尚未收到來自巴黎聖日耳曼關於未來的消息。此外關於姆巴佩希望看到內馬爾離開的傳聞,兩名隨行人員也進行了否認。對於內馬爾未來的話題,巴黎聖日耳曼對此不予置評。

內馬爾的健康狀況和表現經常受到外界批評,他的合同年限和薪資極大地限制了轉會的可能性。此前有傳言表示,如果內馬爾離開,切爾西將是最可能的下家。之前RMC曾表示內馬爾並不確定留在巴黎,無論是巴黎還是內馬爾對於離隊的考慮都是公開的。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