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9日訊 在總決賽賽後的推特互動中,莫蘭特跟追夢相約新賽季的聖誕大戰。

追夢最近與雷迪克聯合錄製了播客,期間他就談到了跟灰熊隊在場外的垃圾話。

追夢說:“哦不,我喜歡這個,我認爲這絕對是很了不起的,我喜歡他們說垃圾話,我認爲這很棒。我之前在播客裏聊過灰熊對隊,他們對大場面沒有感知,這不是冒犯,這是一種稱讚。你年輕時因爲不知道這個舞臺有多大,所以你都不知道如何緊張,孟菲斯的傢伙就是這樣,他們面對壓力眼都不眨,是因爲他們還不懂。”

“而在被總冠軍擊敗之後又對總冠軍說垃圾話,這是新層次的‘沒有感知’。”追夢說,“所以我認爲,現在,他們需要看清現實,他們仍會贏球,但他們需要明白贏球有多困難。他們最好摒棄現在的說話方式,看清現實,去弄清楚這些大場面究竟有多麼重要。

“順便,小賈在推特上跟我說讓我們去孟菲斯打聖誕大戰。首先,聖誕節的時候沒人會想去孟菲斯。”追夢說,“然後,衛冕冠軍在聖誕節不會打客場。這一點要向老詹致敬,他在幾年前定下了這個潛規則——你是衛冕冠軍,那你聖誕節就會在主場打球,所以我們也許會在聖誕節在灣區見到灰熊的小孩們。如果真的有那場比賽的話,我會在擊敗他們之後請他們去我家裏跟我的家人一起喫飯。”

(湯普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