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9日訊 《泰晤士報》報道,曼聯今夏還會繼續推動中場引援,他們不會放走麥克托米奈,並密切關注蒂萊曼斯。

據悉,在敲定弗蘭基-德容之後,曼聯還會嘗試引進新的中場。博格巴、林加德、馬塔和馬蒂奇都已離開,曼聯需要補充新的中場球員。曼聯之前已爲埃裏克森提供了一份報價,這位丹麥國腳即將成爲自由球員。《泰晤士報》瞭解到,萊斯特城的蒂萊曼斯也是曼聯關注的目標之一。不過,這位比利時中場在滕哈赫心儀的名單中的排名具體如何並不清楚。25歲的蒂萊曼斯與萊斯特城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

此外,曼聯還在關注阿賈克斯邊鋒安東尼,但他們不太可能滿足對方7000萬英鎊的要價。

與此同時,曼聯這個夏天不會接受任何針對麥克托米奈的報價,滕哈赫將這位蘇格蘭國腳視爲陣中的重要一員。紐卡和另外一家英超球會,近期詢問了麥克托米奈的情況,麥克托米奈則樂意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場。

另一方面,上賽季租借效力諾丁漢森林表現不錯的加納會在季前訓練中獲得機會。

(林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