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芊歷/綜合報導

(圖/示意圖/pexels)

日本發生了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因欠下了巨額的債務,導致後續沒有能力在約定好的日期內償還,為了處理這件棘手的問題,她想盡辦法殺害債主,並在對方確認斷氣之後,一把烈火毀屍滅跡。儘管已經如願以償,但該名女子還是存在各種疑慮,因此上網瘋狂的搜尋「殺人如何不被抓包」,事件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

根據日媒《TBC》報導,這起事件於2020年1月間發生在日本宮崎縣大崎市的一處民宅,47歲的巖崎恭子向男性朋友菊地稔男借了約1000萬日圓(約219萬元臺幣),眼看還錢的日期越來越靠近,她卻沒有準備還錢的打算。最可怕的是,巖崎竟然想用殺害菊地的方式,逃避把錢還給他,最後她讓菊地喝下了安眠藥,待對方陷入昏迷之後,放火燒了房子。

可怕的巖崎並沒有在後續過上好日子,她很快的就遭到逮捕,經檢方調查後發現了一個重要的線索,巖崎曾在菊地遇害前,上網瘋狂搜尋「殺人如何不被抓包」的方法。但是,巖崎辯稱,她與菊地長期有著不倫戀,這筆錢是借的還是送的都無所謂,法官堅持以強盜殺人罪名將她起訴,預計在8月10日就能宣判結果。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3mins狠奪命 暴男懷疑女友偷喫兄弟!他「灌拳頭+狂揮8刀」…竟辯有病求輕判
結婚5年沒愛過 她翻出「男小三」壞壞照崩潰!工程師老公認了:最愛還是學長
不爽酒吧要關門 4黑衣壯漢當街圍堵女老闆!她挨罵邊撞頭…恐怖畫面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