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财经6月27日讯 (记者 钟文鑫)据21世纪经济报导,在线陪练赛道头部企业的VIP陪练4月刚刚被小音咖集团收购,近期却被卷入到拖欠教师工资和清零课程的风波中。不少家长表示,购买的课程还没上完老师就离开,面对人去楼空的局面,预缴的费用不知该如何追讨。作为VIP陪练的股东,小音咖集团也发文表示,企业目前在纾困自救中。

  天眼查App显示,VIP陪练关联公司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550万人民币。今年6月13日,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该品牌联合创始人姚立嘉变更为小音咖创始人李艾,同时,股东也由葛佳麒、姚立嘉变更为上海艺齐来艺术团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9月,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曾因与消费者签署的在线协议中含「用户一旦购买,不可退费」等内容,违反《合同违法行为监督处理办法》相关规定,被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0.3万元。

图片来源:天眼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