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財經6月27日訊 (記者 鍾文鑫)據21世紀經濟報導,在線陪練賽道頭部企業的VIP陪練4月剛剛被小音咖集團收購,近期卻被捲入到拖欠教師工資和清零課程的風波中。不少家長表示,購買的課程還沒上完老師就離開,面對人去樓空的局面,預繳的費用不知該如何追討。作為VIP陪練的股東,小音咖集團也發文表示,企業目前在紓困自救中。

  天眼查App顯示,VIP陪練關聯公司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12月,註冊資本550萬人民幣。今年6月13日,該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該品牌聯合創始人姚立嘉變更為小音咖創始人李艾,同時,股東也由葛佳麒、姚立嘉變更為上海藝齊來藝術團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9月,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曾因與消費者簽署的在線協議中含「用戶一旦購買,不可退費」等內容,違反《合同違法行為監督處理辦法》相關規定,被上海市楊浦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罰款0.3萬元。

圖片來源:天眼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