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損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維權平臺登記該公司維權: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關注@新浪證券、微信關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維權、訪問新浪財經客戶端、新浪財經首頁都能找到我們!

  6月27日消息,新浪股民維權平臺今日收到孔姓股民針對晨鑫退的維權申請,目前該維權諮詢已被章祥兵律師接受。新浪股民維權平臺將關注該股民的索賠進程,相關維權持續徵集中。

  新浪股民維權平臺目前有1名專業律師可代理該公司維權,平臺目前已收到23件針對晨鑫退的維權。 

  晨鑫退索賠條件

  2021-03-20到2022-04-27之間買入股票,且在2022-04-27收盤時仍持有。 接受律師:章祥兵

  如何快速維權?

  平臺有多個維權入口,微博關注@新浪證券、微信關注新浪券商基金、訪問新浪財經客戶端、新浪財經首頁都能找到我們!需要您填寫個人姓名、聯繫方式,選擇索賠公司和索賠理由、代理律師,上傳股票對賬單。提交維權單後,會有運營人員審核對賬單,自審核通過後7日內被律師接單則維權成功,後續會有律師跟您線下對接。

  填寫維權單注意事項:

  1、請填寫詳細的個人信息 。2、上傳至平臺的對賬單務必清晰,可識別。 3、對賬單應包含股票信息,交易時間,交易數量等關鍵信息。 4、對賬單必須為證券公司出具有法律效力的對賬單的JPG格式或者電子對賬單形式,手寫無效。

更多詳細信息,敬請進入新浪股民維權主頁:http://wq.finance.sina.com.cn/

  新浪股民維權平臺簡介:

  我們是一家面向股民的公共維權平臺。您可在本平臺快速查詢上市公司相關違規信息,一鍵提交您的維權需求;可以向平臺舉報相關公司違規信息或提出您的疑問。本平臺歡迎更多專業律師入駐!

  受損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維權平臺登記公司維權: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關注@新浪證券、微信關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維權、訪問新浪財經客戶端、新浪財經首頁都能找到我們!

  參與維權、律師入駐詳戳二維碼 ↓ 新浪財經將持續為投資者發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