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Lamar Odom(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前NBA球星Lamar Odom(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前NBA球星Lamar Odom生涯曾效力于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艇以及达拉斯独行侠等队伍,因为前妻Khloé Kardashian是真人秀明星,所以在球员时期就常经营自己的演艺事业,近日又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要让他重回校园。

这一档College Hill真人秀,找来了Odom以及歌手Ray J等等不同领域的明星,将让他们成为同学,重新回到大学注册,体验校园生活,透过镜头观察他们的学习状况,最后目标是顺利毕业。

Odom自从淡出球场之后,各种荒腔走板的事情不断,包含跟前妻Khloé Kardashian的离婚诉讼,以及买春吸毒吸到差点小命不保,负面新闻几乎掩盖了他在球员时的表现,虽然前几年有试图重返球场,但是最后依旧未果,现在跨足到演艺圈,希望能顺利找到人生的第二春。

※【NOWnews 今日新闻】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时,终身危害。
※ 戒毒咨询专线:0800-770-885(0800-请请您-帮帮我)
※ 安心专线:1925
※ 张老师专线:1980
※ 生命线专线:1995
 
※【NOWnews 今日新闻】提醒您 酒后不开车,饮酒过量有碍健康!
 
相关新闻

MLB/天使水手板凳清空 大谷一旁卖力劝架

MLB/张育成敲安得首分 海盗不敌光芒吞3连败

MLB/Harper衰事来不停 手指骨折MVP梦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