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昨天遭到休士頓太空人投出一場接力無安打比賽的紐約洋基隊,今天系列戰的最後一場試圖振作,但是前6局依舊打不出1支安打,直到第7局「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的陽春砲,才終於結束連續無安打的紀錄,第8局再靠著DJ LeMahieu的2分砲把比數追平,兩隊一直鏖戰到延長賽,10局下半,「法官」Aaron Judge打出左外野方向的再見轟,以6比3氣走太空人,本季第10場跟對手說再見。

從系列戰第2戰的第9局,到今天比賽的第6局,洋基共16局沒有打出安打,期間是52支0,太空人隊的投手羣也追平1961年以來最長局數無安打的紀錄,包含1981年的洛杉磯道奇以及1973年的奧克蘭運動家,都曾達成這項紀錄,而他們也都在當年奪下聯盟冠軍。

Aaron Judge的再見轟,是今年賽季的第28轟,領先全大聯盟,開轟之後就直接把球棒送給在場邊觀戰的知名導演Spike Lee,而在第7局打破洋基隊連續無安打紀錄的Giancarlo Stanton,近況雖然低迷,近7場25打數只有3支安打,但是3支都是全壘打,今天也靠著全壘打,才幫助洋基隊結束16局沒打出安打這項尷尬的紀錄。

相關新聞

NBA/名將Odom重回校園?真人秀體驗大學生活

MLB/天使水手板凳清空 大谷一旁賣力勸架

MLB/張育成敲安得首分 海盜不敵光芒吞3連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