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队Aaron Judge。(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洋基队Aaron Judge。(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昨天遭到休士顿太空人投出一场接力无安打比赛的纽约洋基队,今天系列战的最后一场试图振作,但是前6局依旧打不出1支安打,直到第7局「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的阳春砲,才终于结束连续无安打的纪录,第8局再靠著DJ LeMahieu的2分砲把比数追平,两队一直鏖战到延长赛,10局下半,「法官」Aaron Judge打出左外野方向的再见轰,以6比3气走太空人,本季第10场跟对手说再见。

从系列战第2战的第9局,到今天比赛的第6局,洋基共16局没有打出安打,期间是52支0,太空人队的投手群也追平1961年以来最长局数无安打的纪录,包含1981年的洛杉矶道奇以及1973年的奥克兰运动家,都曾达成这项纪录,而他们也都在当年夺下联盟冠军。

Aaron Judge的再见轰,是今年赛季的第28轰,领先全大联盟,开轰之后就直接把球棒送给在场边观战的知名导演Spike Lee,而在第7局打破洋基队连续无安打纪录的Giancarlo Stanton,近况虽然低迷,近7场25打数只有3支安打,但是3支都是全垒打,今天也靠著全垒打,才帮助洋基队结束16局没打出安打这项尴尬的纪录。

相关新闻

NBA/名将Odom重回校园?真人秀体验大学生活

MLB/天使水手板凳清空 大谷一旁卖力劝架

MLB/张育成敲安得首分 海盗不敌光芒吞3连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