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6月27日,在「鹽湖城超市」開張後,各界都預計爵士會送走戈伯特,而圍繞米切爾建隊,這種說法在聯盟頗有市場。近日,奧尼爾和麥蒂都在節目中炮轟戈伯特,不滿他拿著5年2.05億的高薪,卻毫無自主進攻能力。

  在今年首輪以2-4不敵傷兵滿營的獨行俠後,爵士就走到了分崩離析的地步。主帥斯奈德率先離隊,隨後有傳聞稱,戈伯特和米切爾的二人組會被拆散,而爵士在二人中可能選擇後者,儘管前者3奪最佳防守球員獎。

  在2020年休賽期,戈伯特以5年2.05億續約爵士,該合同到2026年到期,最後一年是球員選項,下賽季年薪3817萬。在這份合同剛簽訂時,NBA各界就炸開了鍋,奧尼爾更是炮轟戈伯特,稱沒有自主進攻能力的他配不上這份高薪,二人還打起了口水仗。

  近日巴克利和杜蘭特打起嘴仗,而奧尼爾則邀請前魔術隊友丹尼斯-斯科特一起在節目中聊起此事。但說著說著,奧尼爾卻將話題突然引到了戈伯特身上。

  「我得對你說,你認為看到戈伯特簽下2.05億合同我會很開心嗎?」奧尼爾說,「因此,KD你說得沒錯。我們都很小心眼,因為以我們當初的打球方式,卻沒有賺到這麼多錢。現在一個命中率22%的射手都能拿到3000萬年薪了。斯科特生涯命中率接近45%到50%,但他年薪最高的一年也才700萬。因此KD說我們小氣,絕對正確。我們的確小氣。你猜怎麼著?我們有意見,而且還很重要。」

  此外,麥蒂、阿里納斯和馬特-巴恩斯近日做客《Fubo Sports》節目,期間麥蒂也對戈伯特發難。

  「有一年爵士在季後賽遭遇火箭,我看了比賽,結果戈伯特讓我氣炸了,」麥蒂說,「當時保羅在內線錯位防戈伯特,結果戈伯特啥也沒做。哥們兒,你身高2.18米啊(實際上是2.16米),而防你的是一個1.83米的小後衛,你連這都打不了?我真的很好奇,你在休賽期都練了什麼?是不是根本不練?」

  缺乏自主進攻能力,時常被對方鋒衛球員「軍訓」,是爵士和戈伯特分手的主要原因。而接手他的新東家,也要為怎樣在進攻端使用戈伯特而犯愁。(魑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