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6月27日,在「盐湖城超市」开张后,各界都预计爵士会送走戈伯特,而围绕米切尔建队,这种说法在联盟颇有市场。近日,奥尼尔和麦蒂都在节目中炮轰戈伯特,不满他拿著5年2.05亿的高薪,却毫无自主进攻能力。

  在今年首轮以2-4不敌伤兵满营的独行侠后,爵士就走到了分崩离析的地步。主帅斯奈德率先离队,随后有传闻称,戈伯特和米切尔的二人组会被拆散,而爵士在二人中可能选择后者,尽管前者3夺最佳防守球员奖。

  在2020年休赛期,戈伯特以5年2.05亿续约爵士,该合同到2026年到期,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下赛季年薪3817万。在这份合同刚签订时,NBA各界就炸开了锅,奥尼尔更是炮轰戈伯特,称没有自主进攻能力的他配不上这份高薪,二人还打起了口水仗。

  近日巴克利和杜兰特打起嘴仗,而奥尼尔则邀请前魔术队友丹尼斯-斯科特一起在节目中聊起此事。但说著说著,奥尼尔却将话题突然引到了戈伯特身上。

  「我得对你说,你认为看到戈伯特签下2.05亿合同我会很开心吗?」奥尼尔说,「因此,KD你说得没错。我们都很小心眼,因为以我们当初的打球方式,却没有赚到这么多钱。现在一个命中率22%的射手都能拿到3000万年薪了。斯科特生涯命中率接近45%到50%,但他年薪最高的一年也才700万。因此KD说我们小气,绝对正确。我们的确小气。你猜怎么著?我们有意见,而且还很重要。」

  此外,麦蒂、阿里纳斯和马特-巴恩斯近日做客《Fubo Sports》节目,期间麦蒂也对戈伯特发难。

  「有一年爵士在季后赛遭遇火箭,我看了比赛,结果戈伯特让我气炸了,」麦蒂说,「当时保罗在内线错位防戈伯特,结果戈伯特啥也没做。哥们儿,你身高2.18米啊(实际上是2.16米),而防你的是一个1.83米的小后卫,你连这都打不了?我真的很好奇,你在休赛期都练了什么?是不是根本不练?」

  缺乏自主进攻能力,时常被对方锋卫球员「军训」,是爵士和戈伯特分手的主要原因。而接手他的新东家,也要为怎样在进攻端使用戈伯特而犯愁。(魑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