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人Schwarber击出逆转轰(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费城人Schwarber击出逆转轰(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费城费城人明星外野手Bryce Harper,昨天的比赛被圣地牙哥教士队的先发投手Blake Snell触身球击中左手,导致拇指骨折,今天在没有Harper的首场比赛,费城人打者自立自强,所有人都有上垒纪录,外野手Kyle Schwarber还在第7局跳出来,击出逆转3分砲,帮助球队以8比5打败教士。

费城人的打者,除了第4棒游击手Didi Gregorius仅靠著1次保送上垒之外,其他8位打者统统有安打表现,虽然先发投手Kyle Gibson只投2.2局就失5分被打退场,但是牛棚接手后面的6.1局,只被教士队打线打出1支安打,没有失分,也是费城人逆转的关键。

教士队日籍强投达比修有,挑战赛季第8胜失利,但他仍然有6局失3分、送出9次三振的好表现,可惜教士队牛棚投手的表现跟费城人队天差地别,接手3局,就被打6支安打,狂失5分,也搞砸了达比修的胜投。

费城逆转教士之后,以7胜4败的战绩结束这次客场之旅,休息一天之后,将在主场迎接卫冕军亚特兰大勇士3连战,2队胜差刚好只有3场,若能横扫勇士,费城将能升到国联东区第2名的位置,就看接下来少了Harper的费城,能不能有其他人跳出来带领球队。

相关新闻

MLB/洋基连16局无安打 法官再见轰气走太空人

NBA/名将Odom重回校园?真人秀体验大学生活

MLB/天使水手板凳清空 大谷一旁卖力劝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