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俊毅/綜合報導

臺北市長兼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昨(26日)晚到宜蘭縣羅東鎮迺夜市掃街宣傳,一行宜蘭縣民眾黨提名的參選人陪同,期間接受網路節目視訊直播連線,受訪被問及2024會自己出徵還是藍白合?他表示「2024要選柯文哲當總統,才能打破臺灣藍綠惡鬥的問題,臺灣才能重新成為一個合作國家,不是分裂的國家」。對此,有網友表示「投這麼多次了,讓大家自己決定」。

臺北市長兼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昨(26日)晚到宜蘭縣羅東鎮迺夜市掃街宣傳。

柯文哲接受資深媒體人吳子嘉視訊連線訪問,節目主持人問他,「2024會自己出徵還是藍白合?」柯表示,「2024為什麼要選柯文哲當總統,因為纔能夠打破臺灣藍綠這種惡鬥的問題,我現在真的很認真在做所有準備」。

柯續指「在臺灣大家都是關心誰選得上,卻從來不會關心誰可以做得好,對我來講,凡事都是要準備,我現在真的很認真在做所有的準備,選舉的事情是最後半年後的事情,距離2024還有2年的時間,現在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

主持人追問,2022年底臺北市長市長選舉,陳時中可能代表民進黨、黃珊珊可能代表民眾黨,國民黨派出蔣萬安,若形成「三腳督」,有沒有可能「 藍白合」?或是有無可能有操作棄保甚至是交換條件?

柯回應,很多說法就是選舉的算計,大家都是關心誰跟誰好,卻從來沒有人去探討,臺北未來應該怎麼樣發展、誰當臺北市長對臺灣的前途比較好?政治這樣繼續搞下去會死掉,每天看Call in節目,看了會對臺灣人民的智商會有改善嗎?沒有用啊!整天不知道在亂什麼,還不如喫點心比較重要。

吳子嘉接手詢問柯文哲,「可否向大家說明,為何黃珊珊當臺北市長比較好?」柯表示,第一,沒有藍綠的問題,國民黨當市長,局處首長就不可能會有民進黨的,反之,民進黨也一樣;「只有像柯文哲這樣的人,從新黨到民進黨都有,2024為什麼要選柯文哲當總統,纔能夠打破臺灣藍綠惡鬥的這種問題,臺灣纔能夠重新成為合作的國家,不是分裂的國家。藍綠整天在臺北市亂什麼,自己也跨攏謀(看不懂)」。

有網友在直播中留言表示「民進黨這幾年有在照顧臺灣人嗎?騙肖耶」、「不支持副市長黃珊珊 濫用行政支援選舉」、「投這麼多次了,讓大家自己決定」。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2024總統最新民調搶先曝光!吳子嘉爆驚人預測
「論文門」爆新進展!蔡英文急發聲明…彭文正怒嗆4字
陳時中最新民調曝光!吳子嘉大驚:看到快昏倒 網傻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