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俊毅/综合报导

台北市长兼民众党党主席柯文哲昨(26日)晚到宜兰县罗东镇迺夜市扫街宣传,一行宜兰县民众党提名的参选人陪同,期间接受网路节目视讯直播连线,受访被问及2024会自己出征还是蓝白合?他表示「2024要选柯文哲当总统,才能打破台湾蓝绿恶斗的问题,台湾才能重新成为一个合作国家,不是分裂的国家」。对此,有网友表示「投这么多次了,让大家自己决定」。

台北市长兼民众党党主席柯文哲昨(26日)晚到宜兰县罗东镇迺夜市扫街宣传。

柯文哲接受资深媒体人吴子嘉视讯连线访问,节目主持人问他,「2024会自己出征还是蓝白合?」柯表示,「2024为什么要选柯文哲当总统,因为才能够打破台湾蓝绿这种恶斗的问题,我现在真的很认真在做所有准备」。

柯续指「在台湾大家都是关心谁选得上,却从来不会关心谁可以做得好,对我来讲,凡事都是要准备,我现在真的很认真在做所有的准备,选举的事情是最后半年后的事情,距离2024还有2年的时间,现在就是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好」。

主持人追问,2022年底台北市长市长选举,陈时中可能代表民进党、黄珊珊可能代表民众党,国民党派出蒋万安,若形成「三脚督」,有没有可能「 蓝白合」?或是有无可能有操作弃保甚至是交换条件?

柯回应,很多说法就是选举的算计,大家都是关心谁跟谁好,却从来没有人去探讨,台北未来应该怎么样发展、谁当台北市长对台湾的前途比较好?政治这样继续搞下去会死掉,每天看Call in节目,看了会对台湾人民的智商会有改善吗?没有用啊!整天不知道在乱什么,还不如吃点心比较重要。

吴子嘉接手询问柯文哲,「可否向大家说明,为何黄珊珊当台北市长比较好?」柯表示,第一,没有蓝绿的问题,国民党当市长,局处首长就不可能会有民进党的,反之,民进党也一样;「只有像柯文哲这样的人,从新党到民进党都有,2024为什么要选柯文哲当总统,才能够打破台湾蓝绿恶斗的这种问题,台湾才能够重新成为合作的国家,不是分裂的国家。蓝绿整天在台北市乱什么,自己也跨拢谋(看不懂)」。

有网友在直播中留言表示「民进党这几年有在照顾台湾人吗?骗肖耶」、「不支持副市长黄珊珊 滥用行政支援选举」、「投这么多次了,让大家自己决定」。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2024总统最新民调抢先曝光!吴子嘉爆惊人预测
「论文门」爆新进展!蔡英文急发声明…彭文正怒呛4字
陈时中最新民调曝光!吴子嘉大惊:看到快昏倒 网傻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