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溫振甫/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在即,臺北市方面,國民黨老早就宣佈由蔣萬安出馬參選,不過民進黨目前則是以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呼聲最高,令物現任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可能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對此,媒體人吳子嘉就做出驚人預測,表示在三腳督的情況下,越來越相信黃珊珊可能出線,成功坐上臺北市長的位置。

黃珊珊。(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震傳媒》日前公佈臺北市長選戰民調數據,其中蔣萬安支持度為31.4%、黃珊珊29.0%、陳時中24.2%,三腳督的情況依舊,然而,媒體人吳子嘉昨(26日)就在節目上分享,自己2個月前根本不信黃珊珊有機會當選,不過依照現在的局勢來看,越來越相信黃珊珊有望坐上臺北市長的位置,因為在3人皆參選的情況下,他說:「這種意外真的會發生,也就是黃珊珊有可能當選。」

另外,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佈的民調數字,大家對於陳時中的滿意度猶如過山車般,4月份滿意度達63.9%,5月份卻像過山車般跌了15%來到48.9%,但這個月卻又回到62.5%;吳子嘉認為,這樣的現象代表臺灣人對於疫情改善的要求是很低的,且又不記恨、不記仇,如此一來,民進黨還是有望派出陳時中參選臺北市。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1年內→全部詭罹肺癌…3姊妹「根本不抽菸」離奇中鏢!醫驚揭罕見真相
高雄孔廟爆恐怖命案!女教師遭抽刀割脖 濺血倒地慘死…釀一屍兩命
影/鬥牛場恐怖崩塌!觀眾臺「海嘯式沖倒」驚悚畫面曝…人堆慘遭活埋「釀4死30重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