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江宜潔/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名剛自軍校畢業的22歲少尉馬蒂亞斯(Matias Ezequiel Chirino),日前在加入第3砲兵大隊完成軍官培訓前,竟於迎新活動上被學長瘋狂灌酒、逼迫在寒天中跳進泳池等,結果最終慘遭自己嘔吐物嗆到窒息,不幸死亡。

阿根廷一名22歲少尉,迎新活動期間竟遭學長凌虐致死!(示意圖/pixabay)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全案發生於阿根廷靠近巴西邊境的一處城鎮帕索德洛斯利佈雷斯(Paso de los Libres),該名22歲少尉馬蒂亞斯在迎新活動意外爆發後,6月19日凌晨宣告不治身亡。驗屍報告顯示,其死因為攝入大量酒精後,引發支氣管吸入性窒息所致。

馬蒂亞斯父親艾奇奎爾(Ezequiel Chirino)難過表示,他在親自載著兒子前往大隊報到後,自己還在當地鎮上旅館住了幾天,沒想到人都還沒返鄉卻接獲噩耗。艾奇奎爾怒控,軍方當時致電告知兒子死訊時,竟極度冷漠喊著:「請問是馬蒂亞斯的父親嗎?過來把他接走,他死了。」

事實上,除了灌酒、逼迫跳進冷水外,艾奇奎爾透露兒子甚至還被施以許多虐待行為,這也讓他痛心直呼:「毫無疑問,這不是一場意外,他是被殺的!」艾奇奎爾認為,本次所謂的迎新活動根本就是濫用職權,那些涉嫌者都必須送進監獄。

軍方對此表示,相關單位目前正配合法院調查中,同時已將11名涉案軍官全數停職。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猴痘已入侵臺灣!專家示警「4類弱勢族羣」:口罩真的不要拿下
▲桃園「2屍3命BMW」疑求售中!他開價90萬「對折賣」 親曝車況:只沾了點屍水
▲影/參加女兒運動會…辣媽奔跑慘摔「連身裙全掀」洩春光!性感翹臀「卡小丁」500男狂示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