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江宜洁/综合报导

阿根廷一名刚自军校毕业的22岁少尉马蒂亚斯(Matias Ezequiel Chirino),日前在加入第3砲兵大队完成军官培训前,竟于迎新活动上被学长疯狂灌酒、逼迫在寒天中跳进泳池等,结果最终惨遭自己呕吐物呛到窒息,不幸死亡。

阿根廷一名22岁少尉,迎新活动期间竟遭学长凌虐致死!(示意图/pixabay)

根据《New York Post》报导,全案发生于阿根廷靠近巴西边境的一处城镇帕索德洛斯利布雷斯(Paso de los Libres),该名22岁少尉马蒂亚斯在迎新活动意外爆发后,6月19日凌晨宣告不治身亡。验尸报告显示,其死因为摄入大量酒精后,引发支气管吸入性窒息所致。

马蒂亚斯父亲艾奇奎尔(Ezequiel Chirino)难过表示,他在亲自载著儿子前往大队报到后,自己还在当地镇上旅馆住了几天,没想到人都还没返乡却接获噩耗。艾奇奎尔怒控,军方当时致电告知儿子死讯时,竟极度冷漠喊著:「请问是马蒂亚斯的父亲吗?过来把他接走,他死了。」

事实上,除了灌酒、逼迫跳进冷水外,艾奇奎尔透露儿子甚至还被施以许多虐待行为,这也让他痛心直呼:「毫无疑问,这不是一场意外,他是被杀的!」艾奇奎尔认为,本次所谓的迎新活动根本就是滥用职权,那些涉嫌者都必须送进监狱。

军方对此表示,相关单位目前正配合法院调查中,同时已将11名涉案军官全数停职。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猴痘已入侵台湾!专家示警「4类弱势族群」:口罩真的不要拿下
▲桃园「2尸3命BMW」疑求售中!他开价90万「对折卖」 亲曝车况:只沾了点尸水
▲影/参加女儿运动会…辣妈奔跑惨摔「连身裙全掀」泄春光!性感翘臀「卡小丁」500男狂示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