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南非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位在東開普省(Eastern Cape)的一間名為「恩尤貝尼酒館」(Enyobeni Tavern)的夜店在昨(26)日時傳出,有至少22名的年輕人在夜店內因不明原因而倒地身亡。對此,警方已在獲報後趕往現場,並發現死者最小才13歲,且遺體全無明顯外傷,目前將持續調查此案。

綜合外媒報導,一間位在南非東開普省(Eastern Cape)的「恩尤貝尼酒館」(Enyobeni Tavern)夜店於昨(26)日時發生一起離奇的羣體死亡事件,當時有一羣年輕人在夜店裡唱歌喝酒,未料,卻在過程中突因不明原因而倒地身亡,導致現場的桌椅、地滿滿是屍體。對此,當地警方也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進行調查。

然而,警方也在到場且經調查後發現,死者大多介於18至20歲之間,同時也發現,最小的死者才年僅13歲,且遺體上全無明顯外傷,目前已知至少22人死亡。此外,目前警方也已初步排除踩踏事件,詳細情形仍有待法醫後續進行遺體解剖來進行釐清。對此,整起事件也在曝光之後,引發社會熱議,這之中更有不少人猜測,恐怕是瓦斯外洩所致一氧化碳中毒 以釀此次的命案。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屍體遍佈照曝光!南非夜店疑爆集體中毒案「至少17人倒地身亡」
高雄孔廟爆恐怖命案!女教師遭抽刀割脖 濺血倒地慘死…釀一屍兩命
鬥牛場恐怖崩塌!觀眾臺「海嘯式沖倒」驚悚畫面曝…人堆慘遭活埋「釀4死30重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