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靖淳/综合报导

南非发生一起离奇死亡事件,位在东开普省(Eastern Cape)的一间名为「恩尤贝尼酒馆」(Enyobeni Tavern)的夜店在昨(26)日时传出,有至少22名的年轻人在夜店内因不明原因而倒地身亡。对此,警方已在获报后赶往现场,并发现死者最小才13岁,且遗体全无明显外伤,目前将持续调查此案。

综合外媒报导,一间位在南非东开普省(Eastern Cape)的「恩尤贝尼酒馆」(Enyobeni Tavern)夜店于昨(26)日时发生一起离奇的群体死亡事件,当时有一群年轻人在夜店里唱歌喝酒,未料,却在过程中突因不明原因而倒地身亡,导致现场的桌椅、地满满是尸体。对此,当地警方也在接获报案后,立即派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

然而,警方也在到场且经调查后发现,死者大多介于18至20岁之间,同时也发现,最小的死者才年仅13岁,且遗体上全无明显外伤,目前已知至少22人死亡。此外,目前警方也已初步排除踩踏事件,详细情形仍有待法医后续进行遗体解剖来进行厘清。对此,整起事件也在曝光之后,引发社会热议,这之中更有不少人猜测,恐怕是瓦斯外泄所致一氧化碳中毒 以酿此次的命案。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尸体遍布照曝光!南非夜店疑爆集体中毒案「至少17人倒地身亡」
高雄孔庙爆恐怖命案!女教师遭抽刀割脖 溅血倒地惨死…酿一尸两命
斗牛场恐怖崩塌!观众台「海啸式冲倒」惊悚画面曝…人堆惨遭活埋「酿4死30重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