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真/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保母帶3歲女童到住家大樓樓下玩耍,沒想到保母只顧著看手機,把孩子忘在電梯裡,女童被丟下後疑似因過度驚慌,出電梯後從8樓樓梯的窗臺爬出,墜落2樓平臺不幸身亡。

粗心保母只顧滑手機,把3歲女童忘在電梯。(圖/翻攝自YouTube)

據瞭解,這起事件發生在浙江杭州,原本保母要帶女童到一樓玩耍,女童開心地在電梯中玩滑板車,保母則是低頭滑手機,等電梯門打開後,保母直接把車子拉出去,完全沒發現女童被她忘在電梯。

但她轉頭發現孩子沒跟上後,電梯門也關閉。透過電梯監視器畫面顯示,女童發現被獨自留在電梯後開始大哭拍打電梯門,隨後電梯升上8樓,女童跑出電梯後,不幸從8樓窗臺跌落到2樓身亡。

剛好女童父親當時在同社區的丈母孃家中作客,聽聞消息後馬上衝去該棟大樓8樓,敲門詢問每戶人家,其中有位老人表示,有聽到孩子哭得很大聲,又說剛才也有個女人上樓找人。

女童父親感到不妙,又跑下一樓草叢找孩子,抬頭看到2樓有個窗臺,他上樓前去查看,就發現孩子在平臺上,已無呼吸心跳。女童父親悲痛表示,保母在第一時間沒有危機意識,看到電梯往上升,人還在一樓拍打電梯門、喊叫,後來看到電梯停在8樓,沒體力爬樓梯至少也可以去樓梯間喊一下,搭電梯上去找孩子也來得及,但保母完全沒任何反應。

保母表示,她一走出電梯後,電梯門就關上了,她有趕快去按電梯按鈕,但電梯卻開不了門。保母稱自己不是故意傷害孩子,她也願意承擔自己該承擔的責任。女童父親沉痛表示,希望家長都能引以為戒,不要再發生同樣的憾事。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恐怖迎新慘奪命!22歲少尉「狂被學長灌酒」…下秒「逼跳冷水」遭嘔吐物嗆死
亮刀捅弒前妻「秒反舉槍自轟」!7旬翁染血詭走絕路 她倒血泊…僥倖撿回一命
孩子流產…狠男氣炸「溺斃女友兒」報復!生父崩潰「當庭私刑痛毆」洩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