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真/综合报导

中国大陆浙江杭州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保母带3岁女童到住家大楼楼下玩耍,没想到保母只顾著看手机,把孩子忘在电梯里,女童被丢下后疑似因过度惊慌,出电梯后从8楼楼梯的窗台爬出,坠落2楼平台不幸身亡。

粗心保母只顾滑手机,把3岁女童忘在电梯。(图/翻摄自YouTube)

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浙江杭州,原本保母要带女童到一楼玩耍,女童开心地在电梯中玩滑板车,保母则是低头滑手机,等电梯门打开后,保母直接把车子拉出去,完全没发现女童被她忘在电梯。

但她转头发现孩子没跟上后,电梯门也关闭。透过电梯监视器画面显示,女童发现被独自留在电梯后开始大哭拍打电梯门,随后电梯升上8楼,女童跑出电梯后,不幸从8楼窗台跌落到2楼身亡。

刚好女童父亲当时在同社区的丈母娘家中作客,听闻消息后马上冲去该栋大楼8楼,敲门询问每户人家,其中有位老人表示,有听到孩子哭得很大声,又说刚才也有个女人上楼找人。

女童父亲感到不妙,又跑下一楼草丛找孩子,抬头看到2楼有个窗台,他上楼前去查看,就发现孩子在平台上,已无呼吸心跳。女童父亲悲痛表示,保母在第一时间没有危机意识,看到电梯往上升,人还在一楼拍打电梯门、喊叫,后来看到电梯停在8楼,没体力爬楼梯至少也可以去楼梯间喊一下,搭电梯上去找孩子也来得及,但保母完全没任何反应。

保母表示,她一走出电梯后,电梯门就关上了,她有赶快去按电梯按钮,但电梯却开不了门。保母称自己不是故意伤害孩子,她也愿意承担自己该承担的责任。女童父亲沉痛表示,希望家长都能引以为戒,不要再发生同样的憾事。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恐怖迎新惨夺命!22岁少尉「狂被学长灌酒」…下秒「逼跳冷水」遭呕吐物呛死
亮刀捅弑前妻「秒反举枪自轰」!7旬翁染血诡走绝路 她倒血泊…侥幸捡回一命
孩子流产…狠男气炸「溺毙女友儿」报复!生父崩溃「当庭私刑痛殴」泄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