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莹真/综合报导

马来西亚一名男子跟前女友重燃爱火,但碍于对方已经是人妻身分,只能偷情,没想到却被对方丈夫发现,直接把大门锁死,男子只好从5楼阳台逃跑,不料一个不慎当场坠楼,以面部朝下的姿势惨死一楼大马路上。

(示意图/pixabay)

根据外媒报导,46岁巫裔男商人在2017年离婚后,与37岁的前女友再续爱火,不过当时前女友也早就结婚,甚至是一名有3名子女的妈妈,因此两人只能背著前女友的丈夫及孩子偷情,26日就趁著前女友丈夫外出,直接约在住处过夜。

没想到的是,隔日早上10时许,前女友丈夫突然回家,发现老婆竟然偷男人偷到家中来,气得直接锁上前门的铁门,不让小王逃跑,同时在家门外立刻打电话报警。前女友见状,央求男商人跟丈夫谈判,不过男商人不肯,决定要从5楼阳台逃跑。

意外就在此刻发生,当男商人将电线绑在阳台柱子上,试图依靠电线爬下5楼时,没想到因不明原因直接坠落,整个人脸朝下坠地,左臂摔断,当场死亡,巨响吓得附近民众关注,前女友也目击一切。

警方随后到场,不过婚外情已经变成坠楼案,确定男商人已经明显死亡,接下来将透过解剖确定案情。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没发育→荷尔蒙过剩!他吃3年草药…带女友「早上进房晚上出来」 妈受不了求医
高雄孔庙爆恐怖命案!女教师遭抽刀割脖 溅血倒地惨死…酿一尸两命
影/三层楼看台倾倒→崩塌!斗牛场恐怖死伤…增至6死200伤 瞬间画面全曝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