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瑩真/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跟前女友重燃愛火,但礙於對方已經是人妻身分,只能偷情,沒想到卻被對方丈夫發現,直接把大門鎖死,男子只好從5樓陽台逃跑,不料一個不慎當場墜樓,以面部朝下的姿勢慘死一樓大馬路上。

(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報導,46歲巫裔男商人在2017年離婚後,與37歲的前女友再續愛火,不過當時前女友也早就結婚,甚至是一名有3名子女的媽媽,因此兩人只能背著前女友的丈夫及孩子偷情,26日就趁著前女友丈夫外出,直接約在住處過夜。

沒想到的是,隔日早上10時許,前女友丈夫突然回家,發現老婆竟然偷男人偷到家中來,氣得直接鎖上前門的鐵門,不讓小王逃跑,同時在家門外立刻打電話報警。前女友見狀,央求男商人跟丈夫談判,不過男商人不肯,決定要從5樓陽台逃跑。

意外就在此刻發生,當男商人將電線綁在陽台柱子上,試圖依靠電線爬下5樓時,沒想到因不明原因直接墜落,整個人臉朝下墜地,左臂摔斷,當場死亡,巨響嚇得附近民眾關注,前女友也目擊一切。

警方隨後到場,不過婚外情已經變成墜樓案,確定男商人已經明顯死亡,接下來將透過解剖確定案情。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沒發育→荷爾蒙過剩!他吃3年草藥…帶女友「早上進房晚上出來」 媽受不了求醫
高雄孔廟爆恐怖命案!女教師遭抽刀割脖 濺血倒地慘死…釀一屍兩命
影/三層樓看台傾倒→崩塌!鬥牛場恐怖死傷…增至6死200傷 瞬間畫面全曝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