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7日訊 據進球網報道,阿森納接下來將加快拉菲尼亞的轉會談判,球員的團隊認爲,報價達到5000萬英鎊,利茲聯會願意放人。

在接近以4500萬英鎊簽下熱蘇斯後,阿森納現在希望推動拉菲尼亞的轉會,據進球網瞭解,槍手已安排在本週與球員團隊進行新一輪談判。

巴薩也對拉菲尼亞感興趣,同時是球員更傾向於加盟的球隊,但是巴薩目前財政狀況糟糕,想要推動這筆轉會,巴薩就得先賣掉一個高薪球員。

有鑑於此,阿森納現在處理領跑地位,他們會嘗試在本週加速談判進度。俱樂部的想法是提高報價,快點完成交易,同時如果有必要的話,在簽下拉菲尼亞之後再次進入市場買多一人。

雖然利茲聯堅持索要6500萬英鎊,但拉菲尼亞的團隊認爲,只要報價達到5000萬鎊,白玫瑰就願意放人。熱刺和切爾西繼續關注狀況,但仍未與球員展開談判。

拉菲尼亞上賽季36場貢獻11球3助,是利茲聯成功保級的功臣,他在國家隊也表現出色,很有希望進入今年卡塔爾世界盃的巴西大名單。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