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7日訊 在週日的新聞發佈會上,洛杉磯FC聯合主席兼總經理John Thorrington首次回應了貝爾的情況,他表示,洛杉磯FC和貝爾都希望這是長期合作。

John Thorrington這樣談道:“我很想談論具體的細節,但是因爲政策原因,我不能這樣做。我可以告訴你們的是,洛杉磯FC和貝爾希望這是長期的合作關係。這從來都是不是爲了參加世界盃而僅僅持續六個月的時間,我們一直在談論的是比這更長的計劃,貝爾和他的經紀人對此非常清楚。”

“很明顯,我們希望他成爲我們隊內、成爲這個聯賽中的頂級球員,但我們會以明智的方式做到這一點。當貝爾考慮他需要做什麼的時候,他的首要任務將是洛杉磯FC,我們對此非常肯定,但我們也知道他的計劃中有即將到來的世界盃,就像我們其他的一些球員一樣,這方面我們並不會保持天真。”

關於貝爾具體的加盟日期,John Thorrington表示:“我們沒有確定的日期,我們的轉會窗口將在7月初打開,那將是我們可以爲他註冊的時候。我們仍然需要辦理一些手續以及類似的事情,但我們希望在接下來的一週到十天內,我們能夠爲他和他的家人處理好這件事,歡迎他們來到洛杉磯。我們也需要讓他開始跟上球隊的節奏,恢復體能,他可能參加的第一場比賽將是我們在7月8日的那一場。”

在談到貝爾的職業精神時,John Thorrington 表示:“如果你沒有那種渴望,你不會贏得五座歐冠冠軍,你也不會成爲近些年來最出色的球員之一。我們做了盡職調查,我真的很興奮這種場景的變化對貝爾、對他專注於比賽的能力意味着什麼。”

“如果貝爾是出於經濟原因做出這個決定,那麼他不會來到MLS,我認爲他在洛杉磯FC看到的是一個產生真正影響的獨一無二的機會。”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