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6日讯 前皇马主帅卡马乔本周接受了葡萄牙媒体《球报》的采访,他赞扬了菲利克斯,并解释了该球员在马竞踢得有些挣扎的原因。

费利克斯在未来几年内将成为马德里竞技的领袖球员,正如俱乐部管理层所希望的那样。球员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但也许他需要拿出连续性的表现,过去两个赛季拖累他的身体问题也需要得到解决。

作为一名对西甲和葡超了如指掌的教练,卡马乔表示,毫无疑问,菲利克斯可以成为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

“我认为他必须在自己最喜欢的位置踢球,在感觉最舒服的位置踢球,也许九号半位置是最适合他的,”卡马乔建议菲利克斯在九号半位置最大限度地发挥他的优点。“他已经表现出了自己的超强天赋,同时也经历了不好的时期,在国家队没有什么上场机会,但在受伤之前,菲利克斯一切都做得很好,”卡马乔回忆起马竞7号最近几个赛季的坏运气。

“菲利克斯是一个非常需要球权的球员,有了球他总是能够做到不同的事情。现在似乎每个人都需要参与防守,他也不得不这样做,这很好,同时也会让他明白,在足球比赛中不是一切都很容易,你不是一个人在踢球。这将使他成为一名更好的职业球员。”

(Cut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