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6日讯 今夏转会窗,阿森纳看起来将会再次花费大量资金进行引援,枪手看起来很可能得到曼城前锋热苏斯,而利兹联的拉菲尼亚同样是他们的目标。对于阿森纳的引援工作,纽卡旧将达伦-安布罗斯(Darren Ambrose)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Talksport》的节目中,安布罗斯说道:“我想阿尔特塔再次给自己施加了压力。去年夏天,阿森纳是引援花费最多的俱乐部。在目前情况下,阿森纳看起来在引援花费上处在领先位置,他们有望再次成为引援花费最多的俱乐部,尽管这要取决于其他俱乐部的做法。”

“我觉得这对阿尔特塔来说是非常棒的事情,他正在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阵容,一个庞大的阵容。看起来,阿尔特塔是唯一一位意识到下赛季将会有5个换人名额的主教练。”

“如果阿森纳能够得到热苏斯和拉菲尼亚的话,这将是两笔非常精彩的签约。切尔西和曼联目前没能引进任何球员,只是充斥着和多名球员的绯闻,我觉得这是令人担心的事情。”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