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6日訊 據巴西《環球體育》報道,如果熱蘇斯轉會加盟阿森納的話,他的老東家帕爾梅拉斯可入賬約2170萬雷亞爾(約337萬鎊)。

據多家媒體報道,阿森納爲熱蘇斯開出的報價爲5800萬歐元(約3.1億雷亞爾)。目前,帕爾梅拉斯正在密切關注熱蘇斯的交易,他們希望通過兩種方式爲俱樂部帶來收入,一個是轉會分成,金額爲熱蘇斯轉會費的5%,另外一個就是國際足聯的相互扶持機制。

2016年,帕爾梅拉斯將熱蘇斯以3275萬歐元的轉會費出售至曼城,兩傢俱樂部達成的協議中,帕爾梅拉斯可以從熱蘇斯未來轉會中獲得5%的轉會分成。根據國際足聯的相互扶持機制,帕爾梅拉斯還可以從轉會費中獲得2%的收入,這考慮到了巴西前鋒在帕爾梅拉斯的效力時間。

熱蘇斯和曼城的合同還有1年到期,但他已經決意離開。哈蘭德加盟曼城之前,巴西前鋒就萌生去意。過去這個賽季,熱蘇斯爲曼城出戰41場比賽,打進13球並且送出13次助攻。在英超賽場上,他則出戰28場比賽打進8球送出8次助攻。在曼城效力期間,熱蘇斯共出戰269場比賽打進95球,幫助球隊拿到了11個冠軍。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