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6日讯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如果热苏斯转会加盟阿森纳的话,他的老东家帕尔梅拉斯可入账约2170万雷亚尔(约337万镑)。

据多家媒体报道,阿森纳为热苏斯开出的报价为5800万欧元(约3.1亿雷亚尔)。目前,帕尔梅拉斯正在密切关注热苏斯的交易,他们希望通过两种方式为俱乐部带来收入,一个是转会分成,金额为热苏斯转会费的5%,另外一个就是国际足联的相互扶持机制。

2016年,帕尔梅拉斯将热苏斯以3275万欧元的转会费出售至曼城,两家俱乐部达成的协议中,帕尔梅拉斯可以从热苏斯未来转会中获得5%的转会分成。根据国际足联的相互扶持机制,帕尔梅拉斯还可以从转会费中获得2%的收入,这考虑到了巴西前锋在帕尔梅拉斯的效力时间。

热苏斯和曼城的合同还有1年到期,但他已经决意离开。哈兰德加盟曼城之前,巴西前锋就萌生去意。过去这个赛季,热苏斯为曼城出战41场比赛,打进13球并且送出13次助攻。在英超赛场上,他则出战28场比赛打进8球送出8次助攻。在曼城效力期间,热苏斯共出战269场比赛打进95球,帮助球队拿到了11个冠军。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