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6日訊 據天空體育報道,儘管最近有C羅離隊的傳聞出現,但曼聯不會出售他,也不認爲他會離隊。

由於曼聯無緣下賽季歐冠,加上夏季引援進度緩慢,最近一些媒體爆料稱C羅產生了離隊的念頭,並將他與拜仁、尤文和切爾西聯繫到了一起。

不過,天空體育表示曼聯不打算出售這名葡萄牙球星,同時俱樂部也不認爲他會離隊。

C羅在去年夏天迴歸曼聯,他的合同會在2023年到期,屆時他將年滿38歲。本月早些時候接受採訪時,C羅才重申了自己對曼聯的忠誠,他表示自己現在仍然爲迴歸紅魔感到很高興,並再次強調他決心讓曼聯回到俱樂部應該在的位置,儘管這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做到。

曼聯新帥滕哈赫也已經表態自己想留住C羅,他說道:“C羅當然適合我的計劃,他能帶來進球!我在和你(記者)談話之前,就已經和C羅進行過了溝通了。”

C羅也對滕哈赫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道:“我知道他在阿賈克斯做得很好,他是一個經驗豐富的主帥,但我們需要給他時間,球隊需要按他想要的方式去改變。”

“我當然希望我們能取得成功,我祝願他一切順利。我們都很開心很激動,不只是球員,球迷們也一樣,讓我們心懷下賽季能贏得一些冠軍的信念。”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