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6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尽管最近有C罗离队的传闻出现,但曼联不会出售他,也不认为他会离队。

由于曼联无缘下赛季欧冠,加上夏季引援进度缓慢,最近一些媒体爆料称C罗产生了离队的念头,并将他与拜仁、尤文和切尔西联系到了一起。

不过,天空体育表示曼联不打算出售这名葡萄牙球星,同时俱乐部也不认为他会离队。

C罗在去年夏天回归曼联,他的合同会在2023年到期,届时他将年满38岁。本月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C罗才重申了自己对曼联的忠诚,他表示自己现在仍然为回归红魔感到很高兴,并再次强调他决心让曼联回到俱乐部应该在的位置,尽管这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做到。

曼联新帅滕哈赫也已经表态自己想留住C罗,他说道:“C罗当然适合我的计划,他能带来进球!我在和你(记者)谈话之前,就已经和C罗进行过了沟通了。”

C罗也对滕哈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道:“我知道他在阿贾克斯做得很好,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主帅,但我们需要给他时间,球队需要按他想要的方式去改变。”

“我当然希望我们能取得成功,我祝愿他一切顺利。我们都很开心很激动,不只是球员,球迷们也一样,让我们心怀下赛季能赢得一些冠军的信念。”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