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6日訊 據《隊報》報道,佛羅倫薩目前是最有可能租借簽下烏姆蒂蒂的球隊。

烏姆蒂蒂和他的團隊正在盡全力趕在7月4日巴薩季前賽開始前離開球隊,他知道自己新賽季在哈維手下不會有機會。

報道稱,佛羅倫薩現在是最有希望租借簽下烏姆蒂蒂的球隊,雖然一切都還沒有最終決定。最近幾周,烏姆蒂蒂的經紀人還與里昂談過,但里昂方面的報價更低一些。

烏姆蒂蒂知道意大利足球更注重防守,自己會更容易適應那裏的節奏。交易的關鍵在於巴薩能節省掉一部分薪水,同時烏姆蒂蒂也不用放棄自己的一部分薪水,佛羅倫薩開出的條件很有吸引力,各方現在正在討論研究。

迴歸里昂一直都是烏姆蒂蒂所考慮的,這支法甲豪門想要籤回多名舊將,今夏他們就已經籤回了拉卡澤特。里昂開出的報價遠低於佛羅倫薩,但烏姆蒂蒂與里昂關係很好,他正在考慮自己的最後決定,另外,一些土耳其球隊也發出了邀請,但烏姆蒂蒂在幾周前已經拒絕了。

巴薩更希望與烏姆蒂蒂協商解約,但這位法國後衛認爲自己此前已經做出了讓步,延長了合同並將原來的薪水分攤到多年,幫助俱樂部度過財政難關,因此他現在更傾向於租借離隊,並在交易中加入買斷條款,在重新找回節奏和比賽感覺之後,在2023年再決定未來。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