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6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马纳伊已经结束了在意甲斯佩齐亚的租借期,球员即将回到巴塞罗那,他希望用表现来说服主帅哈维留下自己。

去年夏天,马纳伊被租借至斯佩齐亚,在意甲,这位阿尔巴尼亚前锋共出战30场,期间贡献了5个进球。据了解,斯佩齐亚不准备执行270万欧的买断条款,而且他们也不打算跟巴萨议价。

7月4日,马纳伊将回到巴萨参加集训,并跟随哈维备战季前赛。去年的季前赛中,马纳伊是巴萨的头号射手,在他出战的117分钟里,共计打进4粒入球。目前,25岁的马纳伊吸引了一些西班牙和意甲球队的关注。

巴萨与球员经纪人一直保持对话,双方对所有选项均保持开放态度,无论转会还是租借加强制买断条款,尽管他只剩下一年合约。2021/2022赛季,斯佩齐亚向巴萨支付了30万欧来租借马纳伊。

马纳伊深知留在巴萨的困难性,但他同时相信,一旦得到机会,他将竭尽全力地用表现来说服哈维。2020年1月,马纳伊以70万欧身价从阿尔巴塞特转会加盟巴萨。

(琪子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