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6日訊 在接受《米蘭體育報》記者採訪時,國米名宿迭戈-米利托談到了關於盧卡庫、迪巴拉、勞塔羅和什克里尼亞爾的話題。米利托表示,盧卡庫的加盟能改變意甲格局,勞塔羅的未來沒有極限。

米利托,今夏又是一個多事之秋,是嗎?

“是的,並不會無聊,現在我們都在關注盧卡庫,這是一個多麼重量級的交易!他已經證明了他不僅僅可以改變國米,還可以改變整個意甲聯賽的格局。然後當國米敲定盧卡庫之後,我們就可以看看會在迪巴拉身上發生什麼,我想迪巴拉能和任何球員搭檔,如果可以,應該立刻將他簽下。國米的陣容已經非常完備了,迪巴拉將是錦上添花的存在。”

從尤文加盟國米,加盟一支“老對手”會讓迪巴拉找到動力嗎?

“國米對迪巴拉來說將是重新開始的合適地方,而且這樣做可以不改變聯賽,他很瞭解意甲聯賽,在這裏他不需要過渡期。國米球隊和球迷都會非常歡迎他,而復仇的願望會讓他充滿動力。”

無論今夏國米簽下誰,國米都想留住勞塔羅

“是的,人人都知道我有多喜歡勞塔羅,但是現在勞塔羅還很年輕,他還能繼續取得進步,他的未來沒有極限。隨着今夏國米簽下其他的冠軍球員,我相信勞塔羅還能激發出更多的天賦。”

但是爲了籌集資金,國米可能將不得不犧牲掉什克里尼亞爾,你認爲出售什克里尼亞爾是不可避免的嗎?

“這將是一個巨大的損失,但是我相信國米是能夠找到其他球員作爲什克里尼亞爾的替代者的。不過,我很高興能看到國米與漢達諾維奇續約1年,在我看來,他是一名非常優秀的門將,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人。與漢達諾維奇續約是一件好事,他將與奧納納一同競爭主力位置。”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