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5日訊 據《米蘭體育報》報道,米蘭今夏會優先引進中場和前腰球員,而後衛和前鋒位置並不急於補強。

儘管米蘭俱樂部易主,但由於財政公平競賽規則,米蘭在今夏的轉會預算依然只有約5000萬歐元,此外還可以通過出售球員得到更多的引援資金。《米蘭體育報》稱,這些預算無法讓米蘭在所有位置上補強,而俱樂部重點引援將是中場和前腰球員。

在後衛線上,儘管博特曼的加盟希望逐漸消失,但米蘭對目前隊內的卡盧盧、託莫里、克亞爾的中衛配置也感到滿意,此外根據加比亞的去留,米蘭還可能引進一名比較便宜的中衛替補。而在鋒線上,米蘭管理層認爲吉魯和奧裏吉可以滿足中鋒位置的需要,此外伊布將在明年1月傷愈復出,而在必要的時候雷比奇也能勝任中鋒。

凱西的離隊留下了一箇中場空缺,而巴卡約科也將提前結束租借離隊。目前米蘭在中場擁有託納利、本納塞爾、以及租借迴歸的波貝加,但他們仍需引進一名新援。桑謝斯依然受到米蘭的關注,而道格拉斯-路易斯則是備選目標。此外,米蘭還在關注前腰,比如布魯日的德凱特萊爾和薩索洛的特勞雷。

(蘇二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