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5日訊 巴薩第二次報價萊萬仍未得到拜仁回應,據德媒表示,拜仁方面大概率再次拒絕報價,德甲班霸不會以低於5000萬歐的價格放走波蘭前鋒。

由於拒絕聽取巴薩的報價,有媒體透露,萊萬可能會再次發聲施壓,甚至採取罷訓的方式達成轉會目的。

德媒ran sports發文盤點了近年爲轉會巴薩罷訓的球員情況。

2019年,格列茲曼曾以“情緒壓力”爲由缺席訓練,之後每天與律師聯繫,最終成功轉會巴薩。

2017年夏,庫蒂尼奧向利物浦提出轉會申請,但未能成行。球員表示會爲利物浦付出最大的努力,但紅軍生涯末期經常缺席訓練。最終,庫蒂尼奧在2018年冬窗成功加盟巴薩。

2017年夏,在多特拒絕巴薩的第一份報價後,登貝萊缺席訓練並“失聯”。最終,登貝萊於8月底成功轉會。

德媒表示,球員的罷訓有很大可能是受到巴薩俱樂部方面的指示。

在當時,巴薩球星皮克曾對《郵報》透露,他相信庫蒂尼奧和登貝萊最終都會爲巴薩效力,他們喜歡“這個想法”。

而多特CEO瓦茨克曾在接受採訪時暗示,登貝萊的罷訓可能受到了某方的鼓動:“週三會見了巴薩的代表沒談攏,週四(登貝萊)就缺席訓練,反應很‘驚人’。”

德媒還提到,這三筆轉會還有一個共同點,巴薩都爲其支付了超過1.2億歐的高額轉會費,但這三名球員在巴薩的表現都未能達到預期。

這三筆轉會是巴薩隊史引援費用前三

(zol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