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 SEA、Garena 与锴睿行销宣布,2022 年《英雄联盟》PCS 太平洋联赛夏季赛将在 7 月 1 日登场,10 支跨国队伍将在职业赛场上相互竞争,争夺夏季冠军荣耀。
 
  • image
 
  官方指出,夏季赛除了部分队伍名称更动外,还有更多新选手加入及老将回归,一同在 PCS 夏季赛的舞台上较劲,为粉丝带来更高层级的电竞赛事体验。
 
  2022 年 PCS 夏季赛的参赛队伍如下:
 
  • CTBC Flying Oyster (台北) - 在春季赛时凭借著老将的经验优势,让他们在队伍组成后第一次参赛就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而他们在夏季赛的目标更是要将世界赛的门票顺利取得到手。
 
  • Deep Cross Gaming (台北) - 同样作为第一年成立的战队,这一次第四名的成绩已经不能再满足他们了。找来了新教练的加入,将能够为队伍的决策带来不同的方向改变。
 
  • Dewish Team (台北) - 也就是春季赛时的 Hurricane Gaming,虽然未能踏上春季季后赛的舞台,但他们将以新阵容来放手一搏,力拼晋级的机会!
 
  • Frank Esports (香港) - 成立第一年,由来自香港的职业好手组成的全港班战队,在经历了一季的磨合之后,将要在夏季赛上为我们展现截然不同的 Frank Esports。
 
  • Impunity Esports (新加坡) - 老将回归将会为这支队伍带出全新的样貌,Anex、Apex、Alex 在经历了半年的休息调整之后再次重返战场,面对到这些新队伍,Impunity Esports 也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要挑战全新的对手。
 
  • Mega Bank Beyond Gaming (台北) - 在春季赛时面临到两位选手的离开、导致他们未能在季后赛卫冕去年的佳绩,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之后,Mega Bank Beyond Gaming 已经准备好要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 Meta Falcon Team (台北) - 初生之犊确实不畏虎,年轻选手也在春季赛时证明了自己,虽然经验不如其他职业队伍,但也凭借著大胆的操作让他们击败了相较之下,具备更多赛场经验的队伍。
 
  • PSG Talon (香港) - 春季冠军 PSG,在经历了 MSI 之后,再次迎来了新的韩援选手 Gori 与 Burry 的加入,这支全新升级的卫冕冠军队伍将要在这个新赛季中挑战保持自己的连胜纪录。
 
  • SEM9 (马来西亚) - 赛区中唯一一支马来西亚队伍,SEM9 凭借著热情、承诺与天分为动力,将要证明曾经的梦想现已成真,并且再次和 PCS 联赛中的菁英们一较高下。
 
  • Taipei J Team (台北) - Kongyue 与 Uniboy 之间的化学效应在春季赛时已经证明他们的强度,在这一季还加入了上路选手 Rock,Taipei J Team 将为 PCS 带来更精彩的操作及表现。
 
  锴睿行销的执行长颜宥骞表示:「锴睿行销进入接手 PCS 的第二年,我们有了更大的愿景。终极目标是希望在赛区内建立一个健全的生态圈,今年制作了全新的电竞主播赛评选秀节目挖掘新的人才、亚洲电子竞技公开赛创立了新的赛制让战队的二军、高端业余强队能有次级联赛的体验,能让更多热爱英雄联盟的战队投入、有志加入电竞产业发展的人才参与、企业及政府支持,以及粉丝获得极致观赛体验。」
 
  由中国信托银行赞助播出的 PCS 夏季赛将在 7 月 1 日登场。例行赛期间将会采取 BO1 的赛制方式进行,到了季后赛阶段则会采取双败淘汰赛。赛事期间都将以英文、中文以及粤语频道进行转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