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4日讯 直播吧6月24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米队内加上可能加盟的迪巴拉,有6名前锋在争夺4个留队位置。

除了皮纳蒙蒂即将离开国米以外,国米在锋线上没有任何的出售活动。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米在中后场都已经接近有球员离开,但是在锋线上,他们依旧人满为患,这也导致了迪巴拉的交易目前无法完成。目前国米队内有5名前锋球员,再加上可能加盟的迪巴拉,总共6名前锋球员在争夺4个位置。

除去迪巴拉不算,剩余5人分别是科雷亚、哲科、劳塔罗、桑切斯和即将回归的卢卡库。卢卡库和劳塔罗肯定会在新赛季占据一席之地,而其余3人则至少会有1人需要离开。

最有可能离开的前锋是桑切斯,因为俱乐部一段时间以前就已经决定要放弃他,他的年薪高达700万欧,表现却达不到预期。在33岁的年纪,桑切斯已经失去了一些身体方面的运动能力,国米削减薪资预算导致他们必须送走桑切斯。

桑切斯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他不愿意放弃这份合同。此前河床和巴萨都跟桑切斯传过新闻,但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如果说最近几周与桑切斯联系在一起的塞维利亚是一条可行的道路,那么这几天加盟马赛的可能性也已经有所上涨。

当然,桑切斯的年薪令追求者望而生却,所以国米跟他解约的可能性似乎也越来越高了,因为桑切斯不愿意放弃合同期间的丰厚薪水,而国米也不愿意让桑切斯留到7月中旬。如果国米支付700万欧年薪的一半作为赔偿,那么桑切斯会离开,并且会接受其他俱乐部较低但合理的薪水待遇。截止日期预估将是在7月初,届时如果国米的锋线位置仍有太多球员,那么桑切斯似乎将会离开。

哲科和科雷亚也将争夺一个位置,哲科有一份年薪500万欧的合同,他已经36岁了,任何俱乐部都不太可能会让他打主力,大概率只会让他担任替补,他仍然能够以这个定位成为致命的武器。

不过哲科目前没有太多的追求者,尤文对他表露的兴趣没有得到进一步的发展,而西班牙俱乐部也只是对他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调查。如果有俱乐部真的开始追求哲科,那么国米有可能会免费放球员离开,因为节省薪水以及腾出位置要更重要。

科雷亚则是小因扎吉的忠实信徒,他在去年和小因扎吉一起从拉齐奥加盟,但是他在上赛季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可能已经在锋线的出场顺位中落到最后一名。

国米已经买断了科雷亚,所以低价出售他意味着亏钱,这是国米不能接受的,因此国米出售科雷亚只有两种方案,分别是外租或者收到一份巨额的报价。

在第一种情况下,西甲俱乐部贝蒂斯、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展现了一些兴趣,而第二种情况,目前只有英超的纽卡斯尔联可能会做出行动,这家英超俱乐部在被收购后有着丰厚的财政实力,他们目前正在寻找顶级球员,并且已经问询了科雷亚,但兴趣也并没有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冰糖炖雪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