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5日讯 Fooball-italia报道,米兰已经失去了签下博特曼的机会,所以将中后卫引援目标转移到了威廉-萨里巴、亚瑟-泰特和机会非常渺茫的格里森-布雷默身上。

红黑军团已经和里尔后卫博特曼谈判了8个月,几乎就1月转会达成一致,而里尔最终推迟到夏天出售他。此后,由于米兰被红鸟收购而导致转会价格上涨,以及随之而来的转会决策人员增加,博特曼最终放弃了等待。意大利天空体育声称纽卡斯尔将为博特曼支付4000万欧,其中包括奖金,这是米兰报价的两倍。

现在米兰转向了其他目标,最新提到的名字是21岁的萨里巴。这名中后卫本赛季被租借到马赛,但他现在为阿森纳所有,合同到2024年6月到期。阿森纳在2019年以3000万欧的价格从圣埃蒂安买下了萨里巴,之后多次将他租借出去。

另一个候选是比利时国脚泰特,他在博洛尼亚表现出色,而且比其他选择便宜得多。他也能踢左后卫。米兰的第一选择当然是布雷默,但Sportitalia几个月来一直认为布雷默已经同意了国米的条款,并希望加盟蓝黑军团。由于切尔西、热刺和曼联等球队的竞争,都灵也将要价从去年的2500万欧提高到了现在的4000万欧。

(eagl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