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4日訊 據《羅馬體育報》報道,什克里尼亞爾即將加盟巴黎聖日耳曼,國米也準備加速引進都靈後衛布雷默。他們將嘗試用強制性先租後買的方式引進布雷默,並利用明年1月將被激活的違約金條款作爲籌碼說服都靈降低要價。

報道稱,國米可能在下週就與都靈會面,商談布雷默的轉會事宜。都靈對布雷默的要價將至少4000萬歐元,而國米希望通過在交易中加入球員的方式,支付不超過2500萬歐元-3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因此雙方距離達成協議還有一定的差距。

爲了說服都靈降低要價,馬洛塔和奧西利奧將試着以布雷默合同中尚未激活的違約金條款爲籌碼。布雷默的合同中有一項違約金條款,價值1500萬歐元,將在明年1月激活。

國米可能嘗試以先租後買的方式引進布雷默,從而起到“分期付款”的作用,其中買斷條款爲強制性的。國米想要這麼做的目的,是爲了將支出轉移至下賽季的預算中去,這樣就能儘可能少地對國米今夏要籌款6000萬歐元-8000萬歐元的計劃產生影響。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