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4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什克里尼亚尔即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国米也准备加速引进都灵后卫布雷默。他们将尝试用强制性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布雷默,并利用明年1月将被激活的违约金条款作为筹码说服都灵降低要价。

报道称,国米可能在下周就与都灵会面,商谈布雷默的转会事宜。都灵对布雷默的要价将至少4000万欧元,而国米希望通过在交易中加入球员的方式,支付不超过2500万欧元-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因此双方距离达成协议还有一定的差距。

为了说服都灵降低要价,马洛塔和奥西利奥将试着以布雷默合同中尚未激活的违约金条款为筹码。布雷默的合同中有一项违约金条款,价值1500万欧元,将在明年1月激活。

国米可能尝试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布雷默,从而起到“分期付款”的作用,其中买断条款为强制性的。国米想要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将支出转移至下赛季的预算中去,这样就能尽可能少地对国米今夏要筹款6000万欧元-8000万欧元的计划产生影响。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