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4日讯 6月26日,中超联赛第6轮将举行河北队与武汉三镇队的比赛。今天下午,河北队主帅金钟夫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金钟夫:从队伍的准备情况来说,还是有很多不足,面对三镇的时候可能也会暴露出一些问题,但是我们在做好收缩防守的情况下,有机会也会主动向前,在前场去寻找一些机会。

队员是否从上一场失利的遗憾情绪中走出来了?

金钟夫:首先我个人也是有点遗憾的,但之前是同样的成绩,大家都是四连败,所以很遗憾。但我们队伍在斗志上可能没有在90分钟保持专注度,所以比较遗憾。

张威停赛有没有新的解决办法?

金钟夫:张威的位置并不是完全是前锋,去年也踢过后卫,他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不管前场还是后场,他的停赛给我们的战术布置造成了许多困惑和无奈,我们会在现有的情况下尽快做好调整。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崔麟表示:“紧密的赛程和连续高强度的比赛让我们在精神和身体上有些疲惫,我们希望能早点恢复到好的状态,对手的进攻很强,我们会先把防守做好。”

(凉笙墨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