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编自经典绘本《东 88 街上的那栋房子》,电影《鳄鱼歌王》于昨日公开了首部预告影片。本片找来了《大娱乐家》金奖音乐团队制作,更邀请到尚恩曼德斯为鳄鱼莱欧献唱原创歌曲。
 
  • image
 
  本作改编自绘本《东 88 街上的那栋房子》,故事描述 12 岁的男童乔许不情愿地与家人一起搬到纽约,怕生的乔许意外在家中发现了一只名叫莱欧的鳄鱼。鳄鱼莱欧有著惊人的歌唱技巧及舞台魅力,从此乔许和莱欧便形影不离的共同探索这座城市,并帮助彼此面对家庭与生活问题。某天当莱欧意外被外人抓走时,考验乔许的勇气才正要开始。
 
  • image
 
  预告开头是饰演普林姆太太的吴恬敏,在家听见有其他人在家里唱歌的声音,打开浴室后发现这神秘的声音背后竟然是只鳄鱼,吓坏的莱欧也赶快遮住自己的身体,慌张可爱的模样让人无法想像他是一只鳄鱼。鳄鱼莱欧除了会用双脚走路、戴红色围巾以外,还能载歌载舞,跟小朋友乔许在屋顶一起唱歌跳舞,展现超越鳄鱼的强烈亲和力。而鳄鱼莱欧原来的主人是由奥斯卡奖得主哈维尔巴登饰演的魔术师哈特,与莱欧再次重逢后和他合唱、一起重游纽约市回忆昔日美好光景。
 
  • image
 
  《鳄鱼歌王》由好莱坞知名词曲创作双人组班杰帕塞克与贾斯汀保罗监制,两人过去不仅做过《乐来乐爱你》,拿下了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还担任过《大娱乐家》音乐制作团队,拿下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还有尚恩曼德斯一起来为《鳄鱼歌王》共谱原创歌曲。
 
  • image
 
  尚恩曼德斯提到这次为《鳄鱼歌王》中的鳄鱼莱欧献声时表示:「最棒的是鳄鱼莱欧只会唱歌不会讲话,所以配唱这个角色的时候觉得很舒服,我就能把我自己的部分做到最好,加上我也对鳄鱼莱欧的故事还有角色感同身受,所以非常的自然。」他也分享和班杰帕塞克与贾斯汀保罗的合作过程:「为电影做音乐是个激励人心的过程,但最难的部分还是为电影而唱与为做专辑而唱不同,尤其是要精准表达每句歌词还有每个音符后面的情绪,并且搭配上角色在大银幕上的演出。」
 
  《鳄鱼歌王》目前预定将于 10 月 7 日(周五)在台上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