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4日訊 據《阿斯報》報道,前皇馬女足球員科索瓦雷-阿斯拉妮在接受Sportbladet採訪時表示,皇馬女足的氛圍對球員來說不健康甚至很危險,自己曾被迫帶傷出場,醫療團隊把球員當作產品而不是人來對待。

阿斯拉妮是皇馬女足成立後簽下的第一名大牌球員,但這位瑞典前鋒已於5月份確認將離開皇馬,並將於6月30日與俱樂部正式解約。目前,她正與國家隊一起備戰女足歐洲盃。

她表示:“這很難詳細說明,但我認爲主要與俱樂部文化有關。不幸的是,這種文化已經形成,我認爲這是一種對球員不健康的環境,我自己曾身處其中。除此之外,我曾被迫帶傷比賽,沒有得到任何幫助。

“我從一開始就爲俱樂部做出了很多貢獻。但後來,我發現他們沒有正確對待球員。我的發聲是很重要的,因爲沒有其他人這樣做,說出來也許就能有所改變。從我來到俱樂部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試圖這樣做。”

她補充到,自己不是唯一受到這種文化和球員待遇影響的球員。她表示:“在經歷傷病時,會有持續的壓力。我非常關心俱樂部,但是,坦率而真誠地說,我認爲它被錯誤的人管理着。球隊裏很多人選擇完全無視醫療團隊,因爲他們把球員視爲產品,而不是人。”

目前,作爲一名自由球員,阿斯拉妮並不缺少報價,她表示:“我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很多選擇,我現在感覺不錯。”

(觀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