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4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前皇马女足球员科索瓦雷-阿斯拉妮在接受Sportbladet采访时表示,皇马女足的氛围对球员来说不健康甚至很危险,自己曾被迫带伤出场,医疗团队把球员当作产品而不是人来对待。

阿斯拉妮是皇马女足成立后签下的第一名大牌球员,但这位瑞典前锋已于5月份确认将离开皇马,并将于6月30日与俱乐部正式解约。目前,她正与国家队一起备战女足欧洲杯。

她表示:“这很难详细说明,但我认为主要与俱乐部文化有关。不幸的是,这种文化已经形成,我认为这是一种对球员不健康的环境,我自己曾身处其中。除此之外,我曾被迫带伤比赛,没有得到任何帮助。

“我从一开始就为俱乐部做出了很多贡献。但后来,我发现他们没有正确对待球员。我的发声是很重要的,因为没有其他人这样做,说出来也许就能有所改变。从我来到俱乐部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试图这样做。”

她补充到,自己不是唯一受到这种文化和球员待遇影响的球员。她表示:“在经历伤病时,会有持续的压力。我非常关心俱乐部,但是,坦率而真诚地说,我认为它被错误的人管理着。球队里很多人选择完全无视医疗团队,因为他们把球员视为产品,而不是人。”

目前,作为一名自由球员,阿斯拉妮并不缺少报价,她表示:“我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很多选择,我现在感觉不错。”

(观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