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3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马竞对今夏出售勒马尔持开放态度,这名球员合同还剩一年,俱乐部希望避免人财两空。

26岁的勒马尔在2018年从摩纳哥转会加盟马竞,当时他的转会费高达7200万欧元。目前他的合同还剩12个月就到期,马竞希望趁还有时间将他出售套现。

平衡账目已经成为马竞的首要任务,为了遵守财政公平原则,俱乐部需要做一些工作。据了解,万达大都会球场的冠名权已经接近达成协议,这将带来俱乐部所需要的资金,但他们仍然需要卖人。出售球员也能腾出阵容空间,为潜在的引援做准备,马竞现在仍在寻找一名新的右后卫,以及一名能够与孔多比亚竞争的中场。

勒马尔就是马竞一个可出售的资产,在拒绝了降薪续约合同后,他现在已经进入了市场。马竞知道他们不会在这名边锋身上收回当初投入的钱,但他们希望尽可能多地收回成本。现在的问题在于,对于正在寻找进攻球员的球队来说,勒马尔已经不是最有吸引力的选择,毕竟在为马竞出场的143场比赛中,他只贡献了9球14助。

而据进球网了解,勒马尔目前的年薪为700万欧元,这也成为其他球队买他的另一个阻碍。马竞在勒马尔这笔交易上还有1400万欧元的分期款项未付清,意味着他们将寻求至少将球员卖出2000万欧元,来结清欠款并取得盈余。不幸的是,除了英超之外,其他联赛的球队都没有太多的可用资金,而很少球队会愿意投资这么大一笔钱去买一个状态明显退化的球员。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