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今日宣布,电竞联赛 Predator League 2022 年总决赛将回归实体比赛,来自台湾、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新加坡、印度、香港、日本、澳洲、南韩、越南、缅甸、孟加拉、蒙古等 15 个地区《绝地求生 PUBG》与《DOTA 2》电竞队伍,将角逐 40 万美元的总奖金池,于 11 月 11 日至 13 日在日本东京争夺冠军宝座。
 
  • image
 
  宏碁亚太营运总部暨台湾区总经理侯知远表示:「在经历了两年的边境封锁和旅行限制后,我们非常高兴能再次与各区的电竞选手面对面相会。『Become One』是2022年Predator League的主题,借由疫情后赛事举办让各区专业团队汇集日本,重新结缘,展开顶尖对决,想必会激荡出精彩的火花,呈现最赏心悦目的一场赛事;这场赛事并彰显宏碁对游戏社群经营的持续投入及赛事举办的承诺。」
 
  宏碁表示,2018 年 1 月宏碁在印尼成功举办第一届亚太区 Predator 电竞联盟大赛,上千队伍数、百万互动参与人数,反映电竞赛事在亚太区的热度及成功、2019 年 2 月第二届赛事在泰国曼谷举办,扩大规模 16 个地区,超过 200 万人浏览关注赛事,前两年因疫情比赛形式改为线上举办,由 46 个参赛队伍展开 6 天线上最终决赛,创造 1,500 万次观看见证赛事过程。今年正式回归实体活动,可预期第四届 2022 年赛事将会再创收看高峰。
 
  宏碁指出,宏碁台湾启动 Predator League 系列赛事,预计将有超过 1,500 位职业及业余选手参与。其中《绝地求生》项目接受教育部国民及学前教育署指导,与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中华文化教育协会、中华虚拟运动协会共同举办,即日起报名开跑,串联具备 Predator 专业电竞产品及国际级转播设备的全台盟校之盟校组、有志参与竞赛的校园组以及职业好手可参与的挑战组,台湾区总决赛冠军将于 10 月诞生,代表台湾前往日本参加总决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