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6月23日,據ESPN媒體報導,金州勇士隊奪得隊史第七個總冠軍後,他們面臨著一些球員的合同到期問題。近日總經理鮑勃-邁爾斯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寄希望能夠把所有冠軍成員都簽下。

  今年夏天勇士隊將有7名球員成為自由身,而目前勇士隊的薪金已經超了2460萬美元。儘管如此,總經理邁爾斯依然希望能夠簽回這些球員。

  「我們的目標是希望簽回所有這7名自由球員,儘可能去爭取衛冕。他們在各方面都表現得非常不錯,滿足了我們的不同需求。很多自由球員在NBA總決賽上都有上佳表現,這對我們來講更加關鍵。」邁爾斯說道。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維金斯、普爾和魯尼以及小佩頓、波特等球員,都將面臨著簽新合同的問題,邁爾斯表達了自己的觀點。

  「維金斯和普爾是完全不同的,普爾是一個從訓練營開始可能會在球隊終老的球員,而我們想要的就是留下維金斯。我們會盡一切努力留住他們倆,他們對我們來講意義重大。」邁爾斯說道。

  (珅葳)

相關文章